央广网

郑州经开综保区 跨境电商企业备战“双十一”

2017-11-10 08:30: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1月9日,记者从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了解到,从10月23日至11月5日,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开发区办事处已受理电商进境货物1200余批次、货值6亿元,新增备案商品5700余种。该局预测,“双十一”期间,郑州经开综保区预计出区包裹达500万至600万件,货值10亿至12亿元。

  今年的“双十一”,郑州经开综保区各电商企业从10月23日起就已经进入“临战”状态。这几天,在各大跨境电商企业的监管仓里,灯火彻夜通明,拆包、分拣、清点、入库、上架,高高的货架堆满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进口商品。

  据了解,“双十一”期间,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开发办工作人员将实行全天候运作,每天对出区包裹24小时不间断查验。对不符合监管要求的货物实行退运、封存,针对休闲食品、婴幼儿配方食品、保健食品、日用化妆品等开展专项质量风险监控。(记者赵振杰)

编辑: 叶远

郑州经开综保区 跨境电商企业备战“双十一”

11月9日,记者从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了解到,从10月23日至11月5日,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开发区办事处已受理电商进境货物1200余批次、货值6亿元,新增备案商品5700余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