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两豫企入选“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

2017-08-10 09:44: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8月9日,记者从省工信委获悉,工信部日前公布了2017年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名单,我省的河南森源重工有限公司、濮阳市鹏鑫化工有限公司入选。

  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遴选的目的是加强工业企业品牌建设,提升工业企业品牌竞争力,扩大自主品牌的社会影响。工信部公布的2017年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共有44家,包括杭州娃哈哈、贵州茅台、漳州片仔癀等知名企业,我省的森源重工有限公司、濮阳市鹏鑫化工有限公司以在企业品牌培育管理上的成果入选。目前,森源重工生产的“森源牌”环卫车辆、濮阳市鹏鑫化工公司生产的“龙城牌”化工产品,在行业内均有较强的竞争力和较高的知名度。(记者 陈辉)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工信;摘要;鹏鑫;龙城牌;森源牌

两豫企入选“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

8月9日,记者从省工信委获悉,工信部日前公布了2017年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名单,我省的河南森源重工有限公司、濮阳市鹏鑫化工有限公司入选。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遴选的目的是加强工业企业品牌建设,提升工业企业品牌竞争力,扩大自主品牌的社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