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香港工商总会王福生会长出访蒙古国

2017-06-16 11:09: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2017年6月9日香港工商总会会长王福生出访蒙古国,受到蒙古国副总理特尔比希达格瓦及夫人亲切接见!王会长携夫人刘艳在特尔比希达格瓦家共进晚餐,晚饭后王会长与特尔比希达格瓦在花园散步,王会长说,中蒙两国人民的友谊源远流长,内蒙古自治区与蒙古国山水相连、人文相亲。这次访问就是“走亲戚、看朋友、谈合作、增友谊”。双方就人文往来、经贸合作、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等领域的合作深入交流,进行了友好坦诚的会谈,形成了广泛共识。

  蒙古国副总理特尔比希达格瓦与香港工商总会王福生会长

  特尔比希达格瓦先生表示,蒙古国非常重视民生基础设施建设,对近年来在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在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方面的经验值得借鉴,并希望与中国企业展开全面合作在蒙古国投资兴业。

  蒙古国副总理特尔比希达格瓦把他出版的书赠送于王福生会长,这本书记录了特尔比希达格瓦的经历及蒙古国的文化。

  蒙古国副总理特尔比希达格瓦与香港工商总会王福生会长在花园

  蒙古国副总理特尔比希达格瓦夫人(中)与王福生会长夫人刘艳(右)

  王福生会长表示十分感谢蒙古国副总理特尔比希达格瓦及夫人的热情接见,并期待今后在蒙古国有更多项目投资。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香港工商总会王福生会长出访蒙古国

蒙古国副总理特尔比希达格瓦把他出版的书赠送于王福生会长,这本书记录了特尔比希达格瓦的经历及蒙古国的文化。王福生会长表示十分感谢蒙古国副总理特尔比希达格瓦及夫人的热情接见,并期待今后在蒙古国有更多项目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