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发行桂阳县支行3亿元贷款支持农村路网建设

2017-06-16 10:40: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5月31日,桂阳县支行向桂阳县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发放3亿元农村公路建设中长期贷款,用于桂阳县农村路网项目建设。

  桂阳县农村路网项目是联结城乡、乡镇与农村的桥梁和纽带,对于推进桂阳县城乡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建成后,将有利于补齐农村地区交通短板,改善农民的生产生活条件,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王静刘玲锋)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桂阳县;农村公路建设;农发行;路网建设;支行;贷款支持;中长期贷款;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农民增收;短板

农发行桂阳县支行3亿元贷款支持农村路网建设

农发行桂阳县支行3亿元贷款支持农村路网建设,5月31日,桂阳县支行向桂阳县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发放3亿元农村公路建设中长期贷款,用于桂阳县农村路网项目建设。桂阳县农村路网项目是联结城乡、乡镇与农村的桥梁和纽带,对于推进桂阳县城乡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