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财经 > 正文

2012中国消毒毛巾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2-11-07 14:37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
    

  消毒毛巾项目从2010年正式大面积出现以来,即受到消费者热烈欢迎,同时也备受投资创业者青睐。经过2年多的飞速发展,消毒毛巾已经成为2012年最火爆最热门的投资项目之一;其火爆的刚性需求,受到了业界的普遍关注。据不完全统计,消毒毛巾的市场需求量已经覆盖了35.8%的美容美发店等服务场所。本次评选经过多方实地调查考证,数万名热心消费者和项目投资者积极参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得出的数据和评选结果,供消费者和投资者参考。

  消毒毛巾十大品牌第一名----四川亚发清洗服务有限公司

  上榜理由:有自己经营的大型消毒毛巾配送市场,市场经验丰富;产品性价比高;售后服务一流;加盟商成功率高,口碑良好!

  不足:宣传推广力度不足,知名度稍低            星级指数:★★★★★

  公司简介: 四川亚发清洗服务有限公司是国内最专业,最实战的消毒毛巾生产商及配套产品供应服务商;同时也是国内最早涉足消毒毛巾领域的企业,是消毒毛巾行业的发起企业。亚发集洗涤用品生产,洗涤设备销售,商用毛巾租赁服务为一体。亚发是国内唯一一家能够为商用毛巾洗涤,商用毛巾租赁需求方提供整套解决方案的企业;也是全国唯一一家在两个省会级城市建立自己直属消毒毛巾配送中心的公司!秉承专业、真诚、热情的企业精神,亚发人励精图治,锐意进取,通过不懈努力,亚发成为业界加盟商成活率最高,口碑最好的消毒毛巾公司!

责编:闫磊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