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银行安阳分行与安阳地区医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18-06-20 11:0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6月20日消息 (记者 李凡)6月中旬,中国银行安阳分行与党建共建单位安阳地区医院共赴济源市愚公移山干部学院,双方单位基层支部书记和优秀共产党员共计34名,一同开展党建共建培训活动,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活动期间,参训党员换上革命军服,唱着红歌,重走朱德同志当年出太行山的小道,在朱德同志雕像前,参训党员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奋斗决心。在毛主席题词的“愚公移山,改造中国”雕塑面前,参训党员齐声朗读了古文和毛主席文章两个版本的《愚公移山》,领会了中国共产党人“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的决心,凝聚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参训党员还体验了移山搬石。在举世瞩目的小浪底工程前,现场感受了“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克服困难、无私奉献、改造自然、征服自然”的小浪底精神,进一步提升了参训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活动过程中,双方单位还互相交流了基层党建的特色做法和工作经验。

  

  活动结束后,两个单位的参训党员一致表示,经过此次培训教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在实际工作中,要主动传承愚公精神,争做干事创业的时代先锋。通过此次活动,安阳分行与安阳地区医院也建立了更加深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日后进一步加强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汪宁

中国银行安阳分行与安阳地区医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6月中旬,中国银行安阳分行与党建共建单位安阳地区医院共赴济源市愚公移山干部学院,双方单位基层支部书记和优秀共产党员共计34名,一同开展党建共建培训活动,推进基层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