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泌阳县31家企业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开锣挂牌

2018-06-12 11:57: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6月12日消息 611,泌阳县31家企业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新四版开锣挂牌。驻马店市副市长贺振华、中原股权交易中心董事长赵继增等出席挂牌仪式。

  近年来,泌阳县高度重视金融业发展,坚持把企业上市作为加强资本市场建设、破解企业融资难题的重要举措,先后出台多项扶持和奖励政策,建立后备企业数据库,强化培训辅导,完善服务体系,引导企业进入资本市场,已培育了铭普光电、方舟游艇等一批上市企业。

  在挂牌仪式上,贺振华向中原股权交易中心对泌阳县企业挂牌工作的帮助表示感谢。贺振华指出,成功挂牌是泌阳县31家企业做大做强、做精做优的新起点,企业要充分利用好股权交易中心优质的平台,积极广泛融资融智,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进入更高层次的资本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赵继增表示,中原股权交易中心将走进泌阳县挂牌企业,逐个分析企业特点,并有针对性设计融资融智方案,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融资能力,促进挂牌企业做大做强,为泌阳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彭华

泌阳县31家企业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开锣挂牌

6月11日,泌阳县31家企业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新四版”开锣挂牌。驻马店市副市长贺振华、中原股权交易中心董事长赵继增等出席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