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财经

央广网

“十三五”开局之年 河南九大措施力保“开门红”

2016-01-18 11:08:00 来源: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开好局、起好步!河南发布了9大措施做好2016年第一季度经济工作。近日,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做好2016年第一季度经济工作的通知》。

  促进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把鼓励住房消费、加快消化库存作为首要任务,支持大中城市探索建立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支持省辖市、县(市、区)结合本地实际,出台鼓励农民进城购房的政策措施。争取出台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指导意见。完成2016年保障房住房计划分解工作,将任务落实到省辖市和省直管县(市)。强力推进2015年保障性住房及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力争到2016年第一季度末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完成投资比重超过60%。完成2016年保障房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前期工作。

  制定“1816”投资促进计划实施方案,抓紧筛选确定8000个重大项目,分解落实项目责任,力争第一季度完成投资3800亿元。筛选确定2016年省重点项目,力争A、B两类重点项目第一季度完成投资不低于年度目标的25%,联审联批任务完成40%,计划新开工项目开工率达到30%以上。□记者张渝

编辑:李东

关键词:十三五;开局;1816;完成投资;经济工作;基础设施项目;住房制度;住房消费;货币化;开工项目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十三五”我国火箭运载能力进入世界前三

16日凌晨,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发射白俄罗斯通信卫星一号,卫星准确入轨。值得关注的是,由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研制的我国新一代大型、中型运载火箭长征五号、长征七号将在今年执行首飞任务。

2016-01-18 08:52:00

贵州力争“十三五”农村卫生厕所普及率达85%

贵州将进一步开展“厕所革命”,推广普及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提高农村卫生水平,力争到2020年全省农村卫生厕所普及率提高到85%。贵州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贵州省进一步加强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提出加大卫生基础设施建设,争取到2020年,贵州省创建国家卫生乡镇数达到500个,占全省乡镇总数的34%。

2016-01-17 18:01:08

甘肃省确定“十三五”发展目标 预期经济增长年均7.5%

”刘伟平表示,有了“十二五”期间打下的良好基础,加之随着国家一系列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的实施,甘肃省确定的经济增长目标是可行的。根据安排,该《纲要》草案经大会审议通过后,甘肃省政府将组织有关部门以此为依据,编制若干专项规划,具体分解和落实《纲要》提出的各项任务。

2016-01-17 10:31:0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