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河南分网 > 财经

加拿大魁北克就业培训与移民 学技术即可移民

2014-10-11 17:28:00  来源:资本论财经网  说两句  分享到:

  自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宣布关闭以来,很多国内移民申请人以为加拿大移民已经关闭,事实上,作为以移民为基本国策的国家,加拿大移民政策以其多样化而著称,特别是一些加拿大本土的经验类移民项目,成功率高、实用性强、政策宽松,受到很多人的欢迎,其中以魁北克的移民项目最受瞩目。

  近期,加拿大推出了最新的技术移民政策——魁北克经验类移民项目,该项目将学习与移民相结合,参加为期一年的由加拿大政府开办的就业培训,达到要求即可获得经验类移民提名。只需体检和背景调查通过即可获得加拿大枫叶卡。加拿大政府提供20天即可获得提名的快速审核绿色通道,整个周期远快于一般加拿大技术移民。申请人只需花费6.8万加币,即可获得一项专业技能、全家绿卡、以及一份专业工作,可谓一箭三雕。

  兆龙移民表示,如今学焊接、做汽修就可以移民加拿大,申请人只需年龄在35周岁以下,学历不低于中专,花费6.8万加币报名加政府最新移民培训项目即可全家拿绿卡。

  该项目申请门槛超低,申请人满足以下基本要求即可办理:

  1、 18-35周岁

  2、 有一定英语语言基础

  3、 学历不低于中专及高中

  4、 无需相关专业背景及经验

  概而言之,该项目具体优势如下:

  1、 只需6.8万加币,包括全部学费和律师费

  2、 一步到位获得枫叶卡,无需面谈

  3、 省提名快速审理,最多20天,远优于其他技术类移民1.5年等待期

  4、 拿到枫叶卡后可继续学习,本国学费收费待遇,5000加币/年

  5、 无法语要求

  6、 每年三次入学机会(1月/4月/9月)

  7、 本人和配偶家属享受加拿大全部福利

  8、 四年后即可满足入籍加拿大要求

  该项目培训课程主要开设以下专业(包括但不限于此):

  1. 计算计支持(ComputerSupport)

  2. 焊接装配(WeldingandFitting)

  3. 零售鲜肉加工(RetailButchery)

  4. 住宅及商业建筑制图(ResidentialandCommercialDrafting)

  5. 电信设备安装和维修(InstallationandRepairofTele.Equipment)

  6. 专业厨师+品酒技师(ProfessionalCooking+WineTasting)

  7. 汽车修理(AutomobileMechanics)

  8. 室内装修设计(InteriorDecoratingandDisplay)

  9. 护士助理(Health,AssistanceandNursingCare)

  据专业办理该项目的兆龙移民介绍,这些专业中,计算机支持、住宅及商业建筑制图、电信设备安装和维修等专业正好符合我国规模庞大的技术类移民申请者的需求,预计名额将很快爆满。

  移民目前有技术移民、投资移民、亲属移民等几种主要方式。说起技术移民,简单地说,就是靠申请人的文化程度、职业技能、语言能力等方面的综合实力来申请移民。投资移民中买房、买国债或是参与一国项目投资都可以称作投资移民。以新加坡为例,如果一个企业家想要移民新加坡,那他公司每年的营业额必须在2.5亿元以上,在新加坡投资须达到1500万元左右。没有雄厚的资产、也没有大洋彼岸的亲戚,那么该政府就业培训与移民项目就是最合适的移民途径。

  相较于其他国家的移民项目,加拿大移民一直备受中国申请人的关注。教育环境、人文环境与自然环境都排在世界前列,如今,加拿大政府推出了低门槛、快速移民的就业培训与移民项目,去加拿大学技术可轻松拿绿卡,为中国申请人轻松移民加拿大提供了契机。

  (兆龙移民原创)

编辑:王芳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头条推荐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