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夏保险刘影:要做内蒙古保险市场的旗帜

2017-06-26 11:29: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保险不仅是对未来风险的预防与规避,更是一个自然人责任与价值的体现。华夏保险为我们提供的不是工作岗位,而是一个创业平台,这是我们一辈子要从事的行业,应该有不一样的人去做,既要有耐心,更要有恒心。”对于保险这项事业,华夏保险内蒙古呼和浩特本级总监刘影充满了感情,为此,她放弃了国内知名乳业集团高级经理人的职位。

  在华夏保险营销渠道2016年度暨2017上半年度凤凰高峰会上,刘影从1300余名营销精英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上半年度凤凰峰会副会长”荣誉称号,登上了事业发展新的高峰。

  魄力:放弃优渥待遇,转投保险创业大潮

  放弃曾经优渥的工作待遇,转而投入到保险创业的大潮中,这需要有足够的勇气和长远的眼光,而刘影,刚好就是这样的人。从入行开始,刘影就坚持以保险企业家的心态来做保险,也正是这样的心态,令她在华夏保险的平台上如鱼得水:“2017上半年度保费345.8万元,签单99件,荣获‘2017上半年度凤凰峰会副会长’;入围‘凤凰研修班—标准总监区第一名’;‘2016IDA杰出业务员奖铜龙奖’等等”,在华夏保险平台下,她的不懈努力,换来了最终的成功。

  “作为新时期的创业女性,我们不仅要有微观的经济眼光,更要有宏观的政治意识,不仅要把握好经济脉搏,还要认清楚政治形势。当下我国正在大力推广普及商业保险,我看到保险的时代来了,保险业必是一个迅速崛起的朝阳行业”。在刘影看来,保险是朝阳产业,代表着未来的发展方向。正是看好保险行业的发展前景,刘影毅然投身到保险中。

  选才:树立保险旗帜,打造高信仰团队

  每一个创业者都要面临人才招聘的难题。“保险是一个大爱的行业,是一个能帮助很多人、帮助我们身边每一位客户的行业。要想将这种理念传递下去,就需要建立一支高信仰、高素质、高回报的团队。”她表示,自己希望能通过打造绩优队伍,做内蒙古市场上的一面旗帜,因此,自己的团队,就起名叫“旗帜”。

  为了实现这样愿景,刘影对团队成员的筛选标准较为严格,主要包括学历、年龄、人品等,“第一,在学历上有一个明确的规定,大专以上学历才能进到我们团队。第二,在年龄段上,因为是创业性团队,要年轻且有创业精神。所以,我们选择年龄段在25岁到40岁之间。第三,选人品。”刘影介绍,现在整个团队的平均年龄只有33岁,大专以上学历占到93%以上,包括部分硕士、海外留学生。

  “保险是值得我们一辈子去追随的,大家一定要有耐心。我们做团队的过程当中都是一点一滴来的,绝不是空想就可以实现现在的成绩。只有带着责任和使命,怀着‘我的眼里只有你’的心态,才能让客户真正理解保险行业、相信保险。”对奋斗在保险一线的营销员,刘影送上了自己宝贵的建议。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华夏保险刘影:要做内蒙古保险市场的旗帜

“保险不仅是对未来风险的预防与规避,更是一个自然人责任与价值的体现。在华夏保险营销渠道2016年度暨2017上半年度凤凰高峰会上,刘影从1300余名营销精英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上半年度凤凰峰会副会长”荣誉称号,登上了事业发展新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