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夏保险王书媛:一位商界女王的华丽转身

2017-06-26 11:26: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雷厉风行、遇事果敢的王书媛,曾经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偶然结缘保险,让她对这个充满大爱的行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放弃闲适的生活,拿起保单、走向市场,凭借独特的企业家才能,短短一年时间便实现了从商界女王到保险精英的华丽转身。

  加入这个行业还不到一年,王书媛便以2016年度保费508.2万元,签单48件的成绩荣获“2016年度凤凰高峰会会长”、“2016年度百万英雄入围凤凰研修班”等殊荣。如此骄人的成绩,她是怎样做到的?王书媛的答案是:“乐于分享。”

  “我是保险的新人,接触保险的初衷就是想选一款好的产品,给自己的家庭财产做一个规划;当时正好遇到咱们华夏保险福临门产品的宣传,了解之后,觉得这个产品特别好,特别适合我。”王书媛表示自己是一个喜欢分享的人,身边朋友很多,有机会就和朋友分享好东西。对于自己向朋友的分享,因为是将心比心、真正往朋友的利益着想,所以朋友们都比较认可。也正是这样,王书媛走上了保险这条道路。

  王书媛介绍,从风风光光的企业家转型去跑市场、卖保险,起初,她有些担心周围的眼光。但是向身边朋友分享保险产品之后,收获的基本都是认同,长此以往,她便获得了极大的“成就感”,并一直延续至今。

  王书媛还把保险作为对员工的一种关爱。“因为我的员工们年龄都比较小,辛辛苦苦挣钱不容易,我会帮助他们进行财务规划。尽管他们的收入并不算多,但是通过合理的保险规划,也能获得很好的保障和收益。”王书媛说,员工们看着自己购买的保险产品每天都有收益,特别感激她,工作起来也更有干劲。在王书媛看来,从事保险既是帮助别人,也是成就自己。

  作为华夏保险2016年营销渠道业绩的冠军,王书媛表示,“真的是没想到,虽然传统生意做了这么多年,但业绩第一还是首次。但是荣誉的背后,也是更多的责任,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今年我将继续努力,团队、业绩两手抓,继续冲击新的辉煌!”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华夏保险王书媛:一位商界女王的华丽转身

雷厉风行、遇事果敢的王书媛,曾经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加入这个行业还不到一年,王书媛便以2016年度保费508.2万元,签单48件的成绩荣获“2016年度凤凰高峰会会长”、“2016年度百万英雄入围凤凰研修班”等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