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5·20”客户服务节

2017-05-23 15:37:00来源:映象网

  秉承服务理念 续写爱的华章,中国大地保险北京分公司举办的第2届“5·20客户服务节”伴随着北京初夏的热浪火热登场。活动自5月1日开始,历时一个月。

  今年的客户服务节以“情满大地,让爱永恒”为主题,活动期间,中国大地保险北京分公司相继开展了“爱心大使”明星评选、“百万关爱”产品促销、“让爱延续”客户回馈、“十年相伴”忠诚客户感恩回馈、“真情时刻”5·20发布会暨“爱心大使”表彰会、“爱满大地”“5·20客户活动日等一系列主题活动。

  “本届活动实现线上线下全覆盖,通过多样化、创新性活动,希望更多的客户参与到活动中来,提升客户体验和公司服务品质。”公司理赔部门负责人说。

  作为本届客户服务节一大亮点,“爱满大地”健康跑5月20日在美丽的蟹岛度假村如期举行。应邀出席的嘉宾、客户及公司员工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公司以健康跑这一紧跟时代潮流的形式,表达大地保险“客户至上,服务永恒”的理念,对客户感恩回馈。

  开幕式上,中国大地保险北京分公司负责人齐小兵致辞,并为在公司连续续保10年以上的家用车客户和企业客户颁奖,感谢他们对大地保险一直以来的关心与厚爱。

  随后,健康跑活动正式开始,应邀嘉宾和全体员工跟随着旗手一起冲出起跑线。

  健康跑活动结束后,客户们还参加了“百万关爱”特色产品大回馈活动,通过“大地通保”APP,关注“中国大地保险”官方微信、登录官方网站等方式参与抽奖。公司工作人员准备了精美礼品,并组织了现场咨询服务。

  “很感谢主办方组织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但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我们之间的理解和交流。”一位带着孩子参加健康跑的老客户说道。

  对此,中国大地保险北京分公司负责齐小兵表示,“5·20客户服务节”作为公司“客户导向”战略的一项重要实践,是公司打造服务品牌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公司培育优质忠诚客户、建立公司客户服务文化的重要载体。公司将继续借助各种形式,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层次,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化、人性化、高附加值的保险产品和服务,让客户感受到大地保险更贴心的服务体验。

  “一年一度的“5·20客户服务节”是中国大地保险全系统举办的大规模客户服务活动,已经成为我们与客户之间常态化的互动方式。今天,我们北京分公司除蟹岛主会场外,七家支公司在丰台、顺义、朝阳、大兴、平谷、通州、房山各分会场也同时举办了各类丰富多彩活动。”一位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

编辑: 叶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