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书画

央广网

少室山书画院芦屹国画观摩交流

2016-04-18 10:53: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芦屹向释德政、王蔚波等介绍作品

   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18日消息 日前,郑州市城北路少室山禅宗书画院开展芦屹国画观摩交流活动,少室寺住持释德政禅师、少室山禅宗书画院常务副院长王蔚波等莅临现场。

  芦屹,郑州人。毕业于河南大学美术系。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少室山禅宗书画院副院长。擅花鸟画兼修山水画并痴迷于摄影。作品在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贵宾厅展示,曾参加各种展览和被美术馆及中外收藏家收藏,近年参加“河南省书画名家扇面展”、“情系新农村第七届全国书画展”、“情系黄河当代艺术名家展”、“梦笔生花当代名家大型书画及陶瓷艺术精品邀请展”、“情系中原全国书画名家精品展”等。(通讯员 大 卫)

  

编辑:李娜

关键词:少室山;书画;国画交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新版《天龙八部》收视第一 钟汉良帅哭观众

每天坚守在电视机前的忠实观众欢呼,网友更是喜大普奔:“新天龙终于用实力证明了自己!”

2014-01-29 13:41:00

升级之路不迷茫 笑傲江湖ol新手升级专题

一.1至30升级路线 这个阶段,升级没有什么技巧可言,玩家只要跟着系统主线任务做下去,就能够很快到达30级,so easy。2.40至45级,朱仙镇刷怪   达到40级,就算开双倍,少室山怪物的经验也不能够满足你升级需求,这时候需要一块新的升级场所,朱仙镇再合适不过。

2013-06-17 13:24:43

修行辟谷养生训练营在少室山举办

2016-04-11 15:4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