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诺尔:持续研发创新 助力业务快速发展

2017-08-15 16:06:00来源:东方网

  “目前,环保产业的总体规模进一步扩大,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涉及环保投资将超过6万亿元。”国资委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赵华林在主题为“寻找新的产业坐标系”的第十届中国环境产业大会上表示。

  招商证券的研报中提出,我国环保产业发展的步伐正迈向“大”时代。一方面,环保业务正在由传统污水处理厂、垃圾处理厂等“厂内”业务向“厂外”综合化业务延伸,对项目承接者的综合能力要求更高;另一方面,环保业务的责任承担主体在PPP模式下也愈加清晰,对项目实施方的技术和能力提出更高要求。

  作为我国较大的城市生活垃圾处理企业之一,海诺尔环保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诺尔”)针对我国中小城市生活垃圾低热值、高水份的特点,持续创新研发,形成了以三段往复式炉排技术为核心的全焚烧处理系统集成技术。该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是海诺尔的核心技术。

  上述全焚烧处理系统集成技术在国内中小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领域具有适应热值范围广、运行可靠性强、国产化程度高、投资和维护成本低等显著优势,可广泛用于处理混合收集的生活垃圾,尤其适用于中小城市的生活垃圾。在进炉垃圾热值不低于4000kj/kg、含水率不超过60%的情况下,可不借助辅助燃料实现稳定的燃烧,烟气、渗滤液、飞灰三废处理达到或优于国家标准。

  分析人士认为,“十三五”期间,以质为导向,将使得技术成为更重要的要素,对环保行业内各企业的现有技术实力以及技术开发能力提出新的要求。海诺尔环保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技术主要来源于公司研发团队的自主创新以及行业经验积累,领先的焚烧处理工艺与设备集成技术将助力公司继续扩大业务规模,紧追环保产业的发展步伐。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海诺尔;业务;环保产业;研发团队;持续创新

海诺尔:持续研发创新 助力业务快速发展

“目前,环保产业的总体规模进一步扩大,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涉及环保投资将超过6万亿元。海诺尔环保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技术主要来源于公司研发团队的自主创新以及行业经验积累,领先的焚烧处理工艺与设备集成技术将助力公司继续扩大业务规模,紧追环保产业的发展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