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智能家电及消费电子展开幕在即

2017-08-08 10:53: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技术、移动互联网技术等的深入发展,现代科技产品越来越多的被赋予智能概念,万物互联互通和智能化潮流已不可逆转,泛智能化时代正含苞待放,越来越多的企业也更加积极的融入智能化的浪潮。

  经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由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和中关村智能硬件产业联盟联合主办,北京文行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中国国际智能家电及消费电子展暨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暨”将于2017年8月10-1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国展)隆重开幕。

  作为北方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智能电子产品推广平台,本届展会以“智领未来,融创发展”为主题,展品涵盖智能家居家电、消费电子、智能硬件、虚拟现实、智慧教育等五大板块,汇集业内近100家品牌企业参展参会,吸引数万名专业观众及行业领袖、技术专家、投资机构、贸易商到会参观。此外,还有各地政府展团前来观展参会。

  展会同期还将召开2017全球物联网+智慧教育发展论坛、2017 数字经济发展产业峰会、智享云未来——云计算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等多个行业论坛活动,组委会将邀请多位院士专家及行业大咖出席,并集合众多企业用户、业内人士、技术人群、投资机构、渠道商及媒体机构,就行业热点话题展开全面的交流切磋,诠释行业最前沿动态!

  另外,本届展会还将携手全球最大互联网领域盛会——第二届中国国际互联网+时代博览会,遵循政府牵头,市场化运作原则,并与中国国际大数据及云计算展、中国国际科技金融博览会、中国国际虚拟现实技术展、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及互联网+教育展等相关展会同期举办,以近50000㎡超大规模展示平台,20个行业论坛,1000余家参展参会企业,200家媒体全程关注,10万人次预期观众,搭建智能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一站式合作交流和品牌推广平台。

  2017年8月10日至12日,让我们相约2017中国国际智能家电及消费电子展暨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体验智能技术与硬件的完美融合,领略智能消费电子产业的前沿风采。索票及获取详细信息请及时关注智能产业展官网:,扫描微信二维码亦可直接索票参观。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智能家电;消费电子展;智能家居;智能电子;智能技术;物联网;产业博览会;云计算;渠道商;企业用户

北京智能家电及消费电子展开幕在即

北京智能家电及消费电子展开幕在即,2017年8月10日至12日,让我们相约2017中国国际智能家电及消费电子展暨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体验智能技术与硬件的完美融合,领略智能消费电子产业的前沿风采。索票及获取详细信息请及时关注智能产业展官网:,扫描微信二维码亦可直接索票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