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康达尔农牧50万吨饲料生产基地开工在孟州举行

2017-06-23 15:53:00来源:央广网

  原标题【河南康达尔农牧50万吨饲料生产基地开工暨养猪经济高峰论坛在孟州举行】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6月22日《河南康达尔农牧50万吨饲料生产基地开工暨养猪经济高峰论坛》在焦作孟州举行。随着我国经济的改革和产业结构的调整;扎实推进我国饲料行业供给侧结构改革,认真践行“一带一路”战略;河南康达尔农牧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帮助当地经济发展,增加就业,改善民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河南康达尔农牧向社会展示新成果、交流新经验、推广新技术,依靠科技创新促进畜牧业持续健康发展。生态环保问题是我国目前所面临的一个难题和考验,生态环保领域是合作的更是多赢的,既能有效的改善国家的环境,又能加快中国环境产业的发展脚步;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帮助哪些观念保守,环保意识差,对国家政策、法律法规了解比较薄弱的群众增强环保意识,积极主动响应国家政策,在畜牧领域能够与时俱进发展。本次的会议目的是为了帮助老百姓解决在环保、禁养限养的政策下,如何不触犯法律,如何稳定和提升自己的收入,如何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本次会议还邀约政府领导,企业领导,行业知名专家等比较有影响力的社会各界人士,智慧聚集,共走互尊互信之路,文明互鉴之路,合作共赢之路。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河南康达尔农牧50万吨饲料生产基地开工在孟州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