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哈密市科技局长一行莅临河南智慧水务实地考察

2017-06-15 10:53: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2017年6月12日,在郑州市相关领导陪同下,新疆哈密市科技局长一行来到了河南省,对包括河南智慧水务有限公司在内的多家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

  自从1996年我省与新疆地区建立对口帮扶关系之后,21年来我省不断加强对民族地区的对口支援工作。近年来,更是着眼长远,加大智力援疆,强化科技服务支持等工作,在技术、人才、资源等方面上交流频繁。

  河南智慧水务有限公司作为河南省科技厅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在自己强大的技术优势上,被列为此次参观考察企业之一。

  在智慧水务负责人引领下,新疆哈密市科技局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智慧水务研发团队自主研发的在线污水处理过程仿真、远程运行维护和无人值守自控三大系统。其负责人对这三大系统在运行、维护、处理、优势上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新疆哈密市科技局长一行人的疑问做了针对性的解答。

  据智慧水务的技术经理介绍,这三大系统创新性的引入“互联网+水务”模式,使得所有环节都处于自动监控监测之下,并能对供水变化趋势预测及应对、突发事件预警及应急处置等辅助决策功能,有效的提升了村镇污水处理智慧化水平。

  考察最后,在就污水处理技术、人才资源引进等方面进行的交流研讨上,新疆哈密市科技局长表示此行收获颇丰。他表示,希望未来哈密市能有更多的污水处理企业走进中原,和专业人士共同探讨水处理技术领域的发展现状以及下一步行业努力的方向。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哈密市;科技局长;科技服务;污水处理;科技厅;我省;过程仿真;研发团队;1996年;自主研发

新疆哈密市科技局长一行莅临河南智慧水务实地考察

新疆哈密市科技局长一行莅临河南智慧水务实地考察,2017年6月12日,在郑州市相关领导陪同下,新疆哈密市科技局长一行来到了河南省,对包括河南智慧水务有限公司在内的多家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河南智慧水务有限公司作为河南省科技厅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在自己强大的技术优势上,被列为此次参观考察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