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这件事说明苏泊尔卫浴不锈钢水龙头更节水

2017-06-05 09:47: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5月14日,北京市2017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主题活动正式启动。苏泊尔卫浴作为节水器具企业代表受邀参展。活动倡议社会各行各业关心节水、支持节水、参与节水、科学用水,为北京节水型社会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届宣传周的主题是“全面建设节水城市,修复城市水生态”。水资源短缺是目前全球共同面临的危机,节约用水仍是全球经济发展永恒的主题。采取有效措施,坚持节水优先,全面推进节约用水已成为支撑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节水、环保、健康的卫浴产品已成广大消费者追求的主流产品。

QQ截图20170602133700.jpg

  苏泊尔卫浴作为节水器具企业代表携“健康、安全、环保”的高端品质卫浴产品参展。活动现场北京副市长及相关领导参观了苏泊尔卫浴的展厅,并纷纷对苏泊尔卫浴的产品给予了高度认可。

  苏泊尔不锈钢水龙头使用的是匈牙利原装进口的凯洛士阀芯,具有耐高温、耐磨损、抗老化、寿命长等优势。水龙头起泡器采用的是瑞士纽珀品牌,能够精确控制水流垂直出水及直径,减少水花飞溅和测流,相比传统型产品出水,在保证出水效果的同时,苏泊尔龙头要节省30%左右的用水。起泡器内部采用蜂窝状精密气泡发声器,使流水引入空气,手感更舒适。

QQ截图20170602133712.jpg

  苏泊尔卫浴生产的陶瓷马桶产品采用智洁釉面,釉面光滑,不留污迹,全系配置了瑞士吉博力水件,使用脲醛缓降易拆卸盖板。苏泊尔陶瓷始终秉承精益求精的理念,生产高效节水产品,以更优的表现超越马桶节水新国标(《节水型卫生洁具》(GB/T 31436-2015))的要求,推进生活节水进程,为保护水资源作出贡献。

  苏泊尔卫浴以引导绿色、健康、环保的生活消费为己任,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导向,以高端品质为追求,以用户需求和用户体验为中心,为用户打造高端精致的新生活,开启健康卫浴新时代。

QQ截图20170602133723.jpg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这件事说明苏泊尔卫浴不锈钢水龙头更节水

活动倡议社会各行各业关心节水、支持节水、参与节水、科学用水,为北京节水型社会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苏泊尔卫浴生产的陶瓷马桶产品采用智洁釉面,釉面光滑,不留污迹,全系配置了瑞士吉博力水件,使用脲醛缓降易拆卸盖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