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省举办“6·5环境日”大型宣传活动

2017-06-05 08:39: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从我做起,身体力行,保护生态,爱护环境。绿色风尚,我们引领,志愿精神,积极践行……”6月3日上午,在郑州市郑东新区CBD文化广场,近万名各界人士齐聚如意湖畔,作为环保志愿者共同发出这样的承诺。

  今年“6·5”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6月3日,我省在郑州市郑东新区CBD文化广场、郑州绿城广场和紫荆山公园广场同时举办“河南省纪念‘6·5环境日’大型广场公益宣传活动”,大力宣传我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生动实践,动员和引导社会各界增强绿色环保意识,同呼吸、共担当、齐行动,治理环境污染。

  活动主会场设在郑东新区CBD文化广场。活动现场,有关负责人发布了“绿风尚”河南青少年生态环保攻坚行动活动标识,并为范军、叶榄、谢湛、林泉4名“绿风尚”形象大使颁发聘书。为发动更多人士参与环保事业,省环保厅官方微博、微信也在当天上线。

  活动现场,举办了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纪实展览、青年志愿者环保项目推介、“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大型义诊等,还有绿色骑行和公益乐跑等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建才、副省长张维宁、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出席活动。(记者赵力文)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郑东新区;CBD;我省;项目推介;志愿精神

河南省举办“6·5环境日”大型宣传活动

绿色风尚,我们引领,志愿精神,积极践行……”6月3日上午,在郑州市郑东新区CBD文化广场,近万名各界人士齐聚如意湖畔,作为环保志愿者共同发出这样的承诺。活动现场,举办了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纪实展览、青年志愿者环保项目推介、“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大型义诊等,还有绿色骑行和公益乐跑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