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力电力热电外迁全面投建 选址荥阳贾峪镇

2017-05-26 08:55:00来源: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备受关注的新力电力热电外迁工程,有了最新进展。昨天,记者从郑州市政府获悉,作为省市重点民生工程,新力电力热电外迁工程目前已进入全面建设阶段,预计明年11月工程完工。

  据了解,新力电力公司承担了郑州市集中供热60%面积。郑州市政府有关部门工作人员说,2016年,郑州市政府公布的十大实事中,就包括“全面启动新力电力‘热电外迁’工程建设,完成主厂房及锅炉吊装、烟囱土建工程,年度投资25亿元以上”。

  实际上,新力电力热电外迁已经喊了很多年。不少居民希望新力电力尽快搬走,以免影响居住环境。但是,该公司也有职工提出,这边冬季时还要求公司开足马力供暖,同时又对环保方面提出高要求,这其实难度很大。

  据悉,新力公司选址荥阳贾峪镇。郑州市政府有关负责人说,郑州将严格按照环保标准,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定,在确保环保达标和安全生产前提下,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强投资力度。同时,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实现项目如期投产。记者王磊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新力;热电;电力公司;荥阳;全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