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市二七区五个结合强化环境队伍建设

2017-05-10 16:56:00来源:河南法制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为进一步强化环境队伍建设,提升环境监管能力,郑州市二七区环保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五个结合,不断加强全体环保执法人员政治理论和业务技能学习,进一步严肃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努力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素质,着力打造思想好、作风正、懂业务、会管理的环保队伍。
   五个结合分别是:一是与政治理论学习相结合,不断提高理论素养。二是与政策法规学习相结合,切实提高依法行政水平。三是与业务知识学习相结合,切实提高业务技能。四是与综合知识学习相结合,不断提高创新能力。五是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该局多层次、多角度地开展党员带动群众主题教育、示范教育、警示教育和岗位教育,培养从政道德品质,筑牢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增强执法意识,努力形成依法行政、廉正办事的良好氛围。
编辑: 李行
关键词: 二七区;五个结合;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