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三项目入选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2017-01-23 10:45: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月22日,记者从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获悉,住房城乡建设部日前公布45个2016年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名单,河南省三个项目入选。

  据了解,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于2001年设立,旨在鼓励和推动城市高度重视人居环境的改造与建设,在环保、生态、大气、水质、绿化、交通多方面为居民提供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并借此提升城市乃至国家的形象。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的评选对象包括城镇政府或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项目和个人。

  我省入选的三个项目分别是:洛阳市中电阳光新城保障房建设项目、洛阳市城市道路收水口改造项目和许昌市城乡生活垃圾收运处理一体化项目。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各地采取更加积极有力的措施,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市环境改善力度,引起全社会对改善人居环境的关注,促进城乡建设事业健康发展。(记者谭勇)

编辑: 李行
关键词: 人居环境;奖名单;入选;住房;建设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