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环保

央广网

郑州:大气污染防治 19家不达标生产企业被取缔

2016-09-21 16:25:00 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在郑州市开展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惠济区老鸦陈街道办事处强化排查和集中整治,全方位助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街道办督察组联合城管执法中队,统一服装、统一车辆,由办事处主要领导轮流带队,持续开展夜间集中整治行动,重点整顿清华园路、天河路、双桥北环村路、坡阳路夜间违规占道经营和突出店外经营。截至目前共清理取缔违规占道夜市和露天烧烤36家,规劝突出店外经营130余次。

  街道还组织督查组、城管执法中队和环保所等部门,到辖区“边区”“死角”“盲角”开展排查和整治,经联合执法,共取缔无环评手续、排污不达标生产企业、小作坊19家,拆除燃煤锅炉14处16台,取缔辖区脏、乱、差和严重污染环境的废品收购站10处,违规养狗场1处,清理整顿脏、乱、差养殖场8处。

  在大气污染防治督查期间,区暗访督查组下发的57项存在的问题,省、市大气办下发的60项存在的问题,区大气办下达的1002项存在的问题,办事处督查办通报的465项存在的问题,以及各村自查中发现的各种问题全部整改到位。(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马艳辉 贾雅丽)

编辑:李凡

关键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盲角;边区;死角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大气污染防治推进会召开 焦作鹿邑成功“逆袭”

核心提示|郑州、开封、平顶山、周口、济源,汝州、邓州、永城、固始,上述市县已暂时完成省定环境质量改善年度目标。针对郑州铁路局安阳车站货场扩建项目扬尘污染严重问题,按照干部管理权限,他们对20名责任人(其中县处级11人)进行问责。

2016-09-20 16:27:00

河南省约谈50家大气污染单位 共开罚单993万元

昨日, 副省长,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许甘露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约谈会议,会议对50家环境违法违规整改进展缓慢企业、单位进行约谈。

2016-08-29 08:34:00

河南:将在农村建设1500家加油站 防治大气污染

2016-08-22 09: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