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开封鼓楼区工商联、共青团区委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2018-05-25 15:2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心系贫困学生,爱心温暖“六一”,523日下午,由开封市鼓楼区工商联、开封市共青团鼓楼区委倡议组织的捐资助学“六一”慰问公益活动在鼓楼区仙人庄“爱心超市”门前举行。

三位领导及企业家与受助儿童合影留念

  开封市鼓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真、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权锋、共青团鼓楼区委书记李想及部分工商联会员企业家参加了此次公益活动。活动现场,10名困难学生每人领到了1000元的助学金,助学金按孩子们们的心愿,通过“爱心超市”积分兑换,领取了书包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

张真部长为学生发放学习用品

  随后,开封市鼓楼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权锋一行来到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看望残疾儿童,并为孩子们送去了慰问品。(通讯员 李丹丹)

编辑: 彭华

开封鼓楼区工商联、共青团区委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心系贫困学生,爱心温暖“六一”,5月23日下午,由开封市鼓楼区工商联、开封市共青团鼓楼区委倡议组织的捐资助学“六一”慰问公益活动在鼓楼区仙人庄“爱心超市”门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