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行安阳分行开展“绿满柏尖山”义务植树活动

2018-03-12 10:3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12日消息 3月11日,中行安阳分行组织党员、客户60余人,前往对口援助的扶贫村--林州市原康镇石家庄村,开展“绿满柏尖山”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参与义务植树活动的党员、客户和当地村民热情高涨,有的运苗、有的挖穴、有的培土,现场一片繁忙景象。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奋战,本次活动共栽植桃树、杏树2000棵,栽种面积50亩。参与义务植树活动的党员干部、客户以实际行动参与活动,通过生态植树,最大限度地发挥土地效益,实现生态发展。

  近年来,中行安阳分行持续组织员工持续帮扶安阳市殷都区西郊乡北流寺村、安阳县许家沟乡下堡村、滑县老庙乡韩小寨村和高平镇牟家村、林州市茶店乡北马沟村和原康镇石家庄村等贫困地区和灾区,发动员工捐助累计50多万元资金和物资;并在国家扶贫日、腊八节、植树节等重要节日,累计组织员工600多人次开展慰问帮扶活动。(通讯员张华)

编辑: 汪宁

中行安阳分行开展“绿满柏尖山”义务植树活动

3月11日,中行安阳分行组织党员、客户60余人,开展“绿满柏尖山”义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