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汝阳法院:关爱留守儿童 做冬天里的“小太阳”

2017-12-15 17:2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12月15日消息 12月14日一大早,汝阳县人民法院院长郭燕燕、政治处主任酒红杰等干警踏雪来到汝阳县城关镇郜园村小学,为该校师生送去取暖设备并为留守儿童送去学习用品,让他们在严冬里感受到了来自法院的温暖。

  郜园村小学位于汝阳县城北八公里的山沟里,条件比较艰苦,教室没有取暖设备,孩子们冻得笔都拿不住,留守儿童也缺乏必要的学习用品。汝阳县法院党组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启动天平爱心基金,为每个教室都购买了电?器并给全校所有留守儿童购买了书包、跳绳、文具及绘画用品。干警们现场将电暖器安装到位,在第一缕暖风吹来的那一刻,懂事的孩子们齐声用稚嫩的声音说:谢谢叔叔阿姨!(通讯员 张翼鹏)

编辑: 叶远

汝阳法院:关爱留守儿童 做冬天里的“小太阳”

12月14日一大早,汝阳县人民法院院长郭燕燕、政治处主任酒红杰等干警踏雪来到汝阳县城关镇郜园村小学,为该校师生送去取暖设备并为留守儿童送去学习用品,让他们在严冬里感受到了来自法院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