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能携手蓝V,集合60万终端门店开通寻人通道

2017-08-11 11:39:00来源:中国网

  一场场突如其来的灾难,打乱人们的生活;一场场无需动员的行动,旨在营救更多人的生命。

  8月8日21时19分,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北纬33.2度,东经103.82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公里。

  8月9日07时27分,在新疆博尔塔拉州精河县(北纬44.27度,东经82.89度)发生6.6级地震,震源深度11公里。

  地震无情,人间有爱。天能集团作为中国民族企业的代表,有责任也有义务在第一时间,为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如果你有亲人在地震中失联,如果你在寻找亲朋的消息,请将相关人员姓名、性别、年龄、外貌特征、照片以及您的联系方式以私信的形式发给@天能官方微博,或直接在微信后台给我留言,我们会第一时间整理发布,天能全国60万终端门店集合完毕,我们将尽自己的力量,帮助您早日找到自己的亲人。

  具体形式参考下图

  同时,我们呼吁更多的蓝V开通寻人通道,以开放微博平台或微信公众号的形式加入进来!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天能携手蓝V,集合60万终端门店开通寻人通道

一场场突如其来的灾难,打乱人们的生活;一场场无需动员的行动,旨在营救更多人的生命。8月9日07时27分,在新疆博尔塔拉州精河县(北纬44.27度,东经82.89度)发生6.6级地震,震源深度1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