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MINISO名创优品携手中华儿慈会捐赠1000箱水支援地震灾区

2017-08-11 11:30: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8月8日21时19分,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四川成都、绵阳、广元,甘肃兰州,陕西西安、渭河等地均有震感。灾情发生后,社会各界纷纷行动,驰援灾区。

  MINISO名创优品在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联系到中华儿慈会,并紧急调配赈灾物资支援灾区。目前MINISO名创优品为灾区捐赠的第一批1000箱24000支名创冰泉已从成都仓库调出,正在发往九寨沟灾区的路上。

  接下来,品牌还将根据灾区需要,陆续提供更多援助以帮助受灾群众度过难关,重建家园。

  (图片描述:MINISO名创优品成都仓员工紧急打包赈灾物资)

  (MINISO名创优品赈灾1000箱水支出发上路)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MINISO名创优品携手中华儿慈会捐赠1000箱水支援地震灾区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8月8日21时19分,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MINISO名创优品在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联系到中华儿慈会,并紧急调配赈灾物资支援灾区。接下来,品牌还将根据灾区需要,陆续提供更多援助以帮助受灾群众度过难关,重建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