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绵阳爱心企业举办慈善义卖捐助贫困学生

2017-06-26 10:15: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6月24日,四川绵阳爱心企业五洲鑫湖商贸有限公司携手九寨沟天然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在绵阳市共同举办慈善义卖会,捐助贫困小学学生。

  据了解,当日慈善义卖活动共募集到42000元善款。作为本次慈善义卖的主办单位之一的五洲鑫湖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募集到的善款将全部捐赠给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曙光中心小学,主要用于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学习用品、艺术教育设备器材等添置。其余部分将用于贫困优秀学子生活补助的发放。

  该负责人还表示,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吸引并号召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慈善义卖队伍中,并为更多的贫困学校学生送去爱心和温暖。不少与会嘉宾也坦言:“这种义卖活动非常有意思,既得到了商品又奉献了爱心!”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学校学生;九寨沟

四川绵阳爱心企业举办慈善义卖捐助贫困学生

四川绵阳爱心企业举办慈善义卖捐助贫困学生,6月24日,四川绵阳爱心企业五洲鑫湖商贸有限公司携手九寨沟天然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在绵阳市共同举办慈善义卖会,捐助贫困小学学生。该负责人还表示,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吸引并号召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慈善义卖队伍中,并为更多的贫困学校学生送去爱心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