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善行中国 慧宇五周年庆典慈善晚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2017-06-23 11:02:00来源:中国网生活消费

  6月18日,慧宇五周年庆典暨慈善晚会在北京·温都水城隆重举行。此次慈善晚会由慧宇教育主办、北京能量时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北京杰出环保有限公司冠名,设有文艺表演、慈善拍卖、爱的传递等多个模块。来自五湖四海的爱心齐聚于此,共同为中国公益慈善事业献出自己的力量。

  此次晚会嘉宾阵容强大,李玉刚、闫品、崔万志、刘明杰、更却才仁、邓鸣璐、侯高俊杰、尤浩然等;王琨携慧宇核心领导层成员张龙、王康与讲师团成员张雪燕、张宝萍、吴岩、王复燕、瞿泺仪等;同时参加此次慈善晚会的还有3000多位企业家朋友。

  文艺表演主题鲜明,各种形式的节目交相辉映。著名歌唱家李玉刚现场演唱《刚好遇见你》,惊艳全场;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更却才仁引吭高歌,让我们感受到了藏族风情;更有《家有儿女》中小雨的扮演者尤浩然、春晚小童星邓鸣璐、“小舞王”侯高俊杰以及近百名慧宇工作人员为嘉宾们带来了歌曲、戏曲、舞蹈、舞台剧等多种类型的文艺演出。

  李玉刚先生现场演唱《国色天香》《刚好遇见你》《新贵妃醉酒》等歌曲,引爆观众,嗨翻全场。

  慈善与教育是一对双生子,慈善推动教育,教育反哺慈善。慧宇是一家专业做家庭教育的企业,同时也是一家在认真做慈善的企业。爱心点燃希望,义拍传递真情。慈善拍卖活动是本届晚会的重头戏,每件拍品都有着它背后的故事与极高的收藏价值。全场3000多名企业家踊跃举牌,你追我赶,上演了慈善不甘人后的爱心热潮。当拍卖槌最终落下的那一刻,无数儿童的希望就此点燃。

  同时,慧宇教育表示将把此次慈善晚会所得全部善款用于希望小学建设及对山区贫困学生的资助。

  慈善事业的发展是慧宇精神最好的佐证,慧宇始终秉承着“回报国家的心100年不变”,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正如王琨先生所说:“企业的成功与社会的进步、各方的认可是分不开的。捐资助学不仅是慧宇的爱心,更是我们慧宇人身为教育工作者的责任。

  王琨先生携慧宇教育核心管理层向所有怀揣爱心,积极参与慈善公益的嘉宾们深情三拜,为“慧宇五周年庆典暨慈善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晚会;尤浩然;全场;刚好遇见你;家有儿女;现场演唱;善行;歌曲;拍品;国色天香

2017善行中国 慧宇五周年庆典慈善晚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2017善行中国 慧宇五周年庆典慈善晚会在北京隆重举行,6月18日,慧宇五周年庆典暨慈善晚会在北京·温都水城隆重举行。李玉刚先生现场演唱《国色天香》《刚好遇见你》《新贵妃醉酒》等歌曲,引爆观众,嗨翻全场。慧宇教育表示将把此次慈善晚会所得全部善款用于希望小学建设及对山区贫困学生的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