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美纯水全城送福利,免费送水喝一年!

2017-06-22 11:02: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最近全城都弥漫着一种紧张寻人的氛围,“中美人”成了街坊邻里口中的热词,从6月9日起,全城的中美线下门店张贴海报,“全城总动员,寻找中美人”,一场以“寻找中美人”为主题的投票送水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全城寻找中美人,千元大奖任性送,一年好水畅快饮”,本次活动中美纯水也是大规模的回馈用户,关注就有礼,现在越来越多的中美人关注和参与了中美此次活动。

  参与的中美用户刘先生表示中美此次活动很有意义,身边的人也很乐意去参与。接受采访的王女士也说:“相信大家都一样,是有故事的人,中美给了分享感动瞬间的机会,我们便将我们的故事说出来,只要身边有中美,人人都是中美人。”

  从1996年开始,中美纯水正式进入我们的生活中,一直到现在,许多人的生活里都习惯了中美的存在,都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很多人都是喝中美的水长大的,生活的记忆早已浸染了中美水的味道。

  河南中美纯水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河南省规模较大,集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专业化桶装水经营企业。

  1996年3月18日送出5加仑纯净水,标志着一个新兴行业在河南市场的正式启动。2005年,在新郑龙湖宜居教育园区建成中原地区 一座大规模、标准化、花园式的桶装水专用生产基地。拥有先进的二级逆渗透水处理生产线及全自动灌装生产线,开采地下深层近千米优质水源,蕴含多种天然矿物质。

  公司所生产的桶装饮用水系列产品,有益于青少年成长的“蓝晶”优质矿物质水,也有甘甜爽口的纯净水品种和“惠生活”天然水,可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目前中美纯水在省会城市有300多家销售网点,外埠地区的二级城市有百余家代理商,经过专业培训、选拔优秀的销售服务人员及全天候的呼叫中心,时刻为客户服务。

  现在中美正在全城寻找中美人,见过各种各样的寻人启事,但这种轰动全城的高调,真的是头一次见,不过不得不说这确实是一件很有意义的活动。中美通过这次活动让很多人将生活中的点滴感动呈现和分享,为拥有共同生活回忆的人命名——“中美人”,跟现在有些一言不合送手机、红包的活动相比,中美的这个活动拥有能够触动人们内心记忆的淳朴。如果你还在观望,不妨关注中美纯水,也来参加一下?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送手机;纯水;全城;美人;中美人;蓝晶;1996年;送水;矿物质水;2005年

中美纯水全城送福利,免费送水喝一年!

中美纯水全城送福利,免费送水喝一年!,河南中美纯水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河南省规模较大,集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专业化桶装水经营企业。目前中美纯水在省会城市有300多家销售网点,外埠地区的二级城市有百余家代理商,经过专业培训、选拔优秀的销售服务人员及全天候的呼叫中心,时刻为客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