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科技学院开展毕业生图书捐赠活动

2017-06-22 09:10: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为推进资源节约型校园建设,打造“积极、健康、文明、进取、感恩”的毕业文化,6月19日,郑州科技学院开展“文化传承,惠泽后学”毕业生感恩回馈捐书活动,在全校范围内,通过网络、海报、广播、倡议书等宣传方式,鼓励毕业生将不需要或利用率较低的图书、资料捐赠给图书馆。

  该校电气工程学院毕业生张超说:“将自己用过的图书留下来,既可以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也可以给学弟学妹留下丰富的知识财富,使这些图书不至于当废品变卖。”

  郑州科技学院图书馆馆长崔永斌介绍,他们将把捐赠的图书统一整理、归类,一部分加工编目入藏图书馆各书库流通,另一部分进入图书馆图书漂流站,成为漂流图书,供在校生查阅使用。学校已连续两年在毕业生中开展该项活动,目前图书馆共接收捐赠图书631册。

  (通讯员杨高岭)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毕业生;科技学院;捐赠图书;图书捐赠;漂流

郑州科技学院开展毕业生图书捐赠活动

”  郑州科技学院图书馆馆长崔永斌介绍,他们将把捐赠的图书统一整理、归类,一部分加工编目入藏图书馆各书库流通,另一部分进入图书馆图书漂流站,成为漂流图书,供在校生查阅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