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慈善奖”奖励办法出台 每3年评选一次

2017-06-20 09:06:00来源:河南商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为做好“河南慈善奖”奖励工作,发展慈善事业,河南省出台“河南慈善奖”奖励办法,这也是河南省首次出台相关办法。“河南慈善奖”是河南省慈善领域政府最高奖。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河南省民政厅联合印发《“河南慈善奖”奖励办法》的通知显示,“河南慈善奖”由省政府主办,省民政厅承办,每3年评选一次。“河南慈善奖”每届表彰名额不超过100个,其中,单位不超过40个,个人不超过60名。

  根据规定,具体名额设置为:15个“爱心捐赠企业”,15个“优秀慈善项目”,10个“优秀慈善组织”,10个“爱心慈善楷模”,20个“爱心捐赠个人”,15个“优秀志愿服务者”,15个“优秀慈善工作者”。根据规定每名候选对象每届只能参加一类奖项的评选,已获“中华慈善奖”的,不再参加“河南慈善奖”评选。

  (记者李恒)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奖励办法;评选;名额;慈善组织;人力资源

“河南慈善奖”奖励办法出台 每3年评选一次

为做好“河南慈善奖”奖励工作,发展慈善事业,河南省出台“河南慈善奖”奖励办法,这也是河南省首次出台相关办法。根据规定,具体名额设置为:15个“爱心捐赠企业”,15个“优秀慈善项目”,10个“优秀慈善组织”,10个“爱心慈善楷模”,20个“爱心捐赠个人”,15个“优秀志愿服务者”,15个“优秀慈善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