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听说爱”互动展亮相广州 必胜客掀起父亲节告白行动

2017-06-19 10:42: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原谅我曾经叛逆,对您的话充耳不闻我为了证明自己长大,离开您几千公里无论这世界有多少条路,总有一条是回到您的身边真正的长大,不是离开您,而是靠近您……”

  “直到有一天,我们有了自己的孩子,在孩子开始像你从前背叛父母那样背叛你的时候,我们才深刻地理解,人世间最根深蒂固不能动摇的缘分就是血缘。”

  这些触动人心的声音来自于 “听说爱”必胜客父亲节声影互动展的现场。走进互动展所在的东方宝泰必胜客餐厅,只见暖黄的灯光下,一排盒子依次悬挂在空中,当你走进其中一个,暗黑封闭的空间里,耳畔响起某人的声音。瞬间,你仿佛置身一个人的心脏,无意间聆听到他/她的读白,诉说着一个个与父亲有关的故事。据悉,这个展览将同时登陆广州高德置地和正佳广场餐厅,展期一个月。

\

  拍过再多美景,唯独错过父亲

  一周前,广州某录音棚里,“盒子”里的主角们聚在一起,为这个互动展留声。虽然在录音之前每个人都做好了准备,但是置身录音房开始录的时候,却还是冷不防被自己的情绪打破。他们中有人开始反醒自己,有人回忆父女情深,还有人哽咽不已……打开自己,真情流露,希望父亲听到自己的心声。在很多人的印象中,爸爸们总给人低调、严肃、坚强的一面,让子女们错以为他们是不太需要关注的男人。

  今年,必胜客不但征集父亲照片举办摄影展,还呼吁人们向父亲告白,为爱发声。在“声音魔方”的策展支持下,一场别具一格的声影互动展终于在父亲节前夕跟消费者见面。

  据必胜客广州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秉承着品牌“天生爱分享”的特性,在父亲节来临之际,必胜客特别为消费者搭建一个讲述温情故事的平台,鼓励更多打动人心的分享,倡导子女勇敢表达更主动的关爱父亲。必胜客也希望通过这种多维立体展览的方式,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还特别温馨设计的“父亲节告白”H5,让网友随时随地可以向父亲表达关爱。

  全新必胜客为消费者设展

  在这家重新装修过的东方宝泰必胜客餐厅里,设计简约时尚,呈现浓浓的工业风。一楼进门,怀旧专区里收集了一些与父亲相关的代表物件,例如极具年代感的小霸王学习机、俄罗斯方块游戏机、跳跳蛙等等,背后的故事让人回味。走上二楼,一面巨大的照片墙映入眼帘,每张照片和声音二维码背后都是一段故事,具有穿透感的设计与餐厅融为一体。而最特别的就是一面水泥墙前面,自带故事的盒子们静候着自己听众的到来。这次很多作品来自于普通消费者。这也是必胜客首次尝试用声音融入当代互联网工具,声音的聚集成为了别样的艺术展示方式,以爱发声,普通消费者也可化身为参展人。

  初到餐厅的顾客都被这些新奇的装置所吸引,纷纷开始体验。“没想到在必胜客能看到这么有意思的展览。刚才在盒子里听了一个讲述自己成长过程中与过世父亲的情感故事。虽然我不认识他,但是还是很感动。”顾客谭小姐说。

\

\

\

\

\

\

  请带着故事来参展

  在父亲节前,“箱子故事”的主人公:知名专栏作家红肚兜儿、知名策划人+跨界艺术家布尔古德、 著名节目主持人莫澳欣、策展人冯家庆Gordon、DJ嘉华等一起出现在东方宝泰必胜客餐厅,与消费者家庭分享自己与爸爸的故事。活动上,同时是设计师身份的莫澳欣特别DIY了一个爱心创意比萨亲手送给到场的父亲,感谢爸爸的启蒙让她走上设计之路。

  而他们中间,最特别的要数一位20出头的年轻人。他精湛的箱鼓表演一开场就让观众们惊叹不已。他叫李智承,是一位在必胜客餐厅工作的“天使员工”,在爸爸的爱与陪伴下,作为一个“星星的孩子”,他逐渐爱上架子鼓,成为广州市追梦天使艺术团的成员,并且多次在国内外获得大奖。“谢谢爸爸鼓励我成为一个架子鼓老师”,在现场,智承给了爸爸一个大大的拥抱。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请带着故事来参展吧,或者来聆听别人的故事,必胜客愿意和你一起分享爱和快乐。祝愿所有的父亲平安健康,节日快乐!

\

\

\

\

/> /> />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必胜客餐厅;父亲节;红肚兜儿;告白;盒子;宝泰;架子鼓;布尔古德;美景;父女情深

“听说爱”互动展亮相广州 必胜客掀起父亲节告白行动

“听说爱”互动展亮相广州 必胜客掀起父亲节告白行动,”  这些触动人心的声音来自于 “听说爱”必胜客父亲节声影互动展的现场。今年,必胜客不但征集父亲照片举办摄影展,还呼吁人们向父亲告白,为爱发声。活动上,同时是设计师身份的莫澳欣特别DIY了一个爱心创意比萨亲手送给到场的父亲,感谢爸爸的启蒙让她走上设计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