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专场公益慈善拍卖会周日在会展中心举行

2017-06-16 09:42: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这里有金石拓本、书画,也有爱心和温暖——昨日,记者从郑州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获悉,“举牌有爱 助残圆梦”公益慈善拍卖会将在本周末举行。

  据悉, 为助力残疾人就业、创业工程,郑州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将于6月1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举牌有爱、助残圆梦”公益慈善拍卖会。拍品包括金石拓本、书画、珠宝、黄金、皮包、真丝地毯等。

  此次拍卖的拍品既有全额捐赠拍品,也有捐赠部分款项的拍品。全额捐赠拍品系由郑州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的残疾学员精心拓制的古代石雕拓本,这些拓本均系郑州汉石雕博物馆馆藏原石原拓,其内容丰富、种类繁多、极具历史、文化、艺术和收藏价值;捐赠部分款项的拍品系由郑州市绿城典当行提供的绝当珠宝、黄金、真丝手工地毯、书画等,另有部分爱心人士捐赠的书画作品等。拍卖会于6月16日至17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预展,6月18日下午2时正式开拍。

  记者了解到,本次拍卖所得款项将进入由郑州慈善总会与郑州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共同设立的“残疾人文化创业慈善基金”,用于郑州市残疾人文化创业活动。凡在本次慈善拍卖会竞拍成功捐赠拍平的单位和个人,郑州慈善总会将为其出具“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并颁发荣誉证书。(记者 李娜 通讯员 刘正义)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拍卖会;拍品;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拓本;教育中心

郑州:专场公益慈善拍卖会周日在会展中心举行

这里有金石拓本、书画,也有爱心和温暖——昨日,记者从郑州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获悉,“举牌有爱 助残圆梦”公益慈善拍卖会将在本周末举行。据悉, 为助力残疾人就业、创业工程,郑州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将于6月1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举牌有爱、助残圆梦”公益慈善拍卖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