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公益温暖童年,爱心陪伴成长 红瑞关爱“折翼天使”

2017-06-15 10:45: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童年是最美好的岁月,童年就像蔓蔓青藤一样嫩绿了那些纯真的年纪,无忧无虑的走过了美好的记忆‘童年就像一个小小的驿站,只来临那么一次,却那么可贵、难忘。六一,是国际儿童节,是孩子们最欢乐、最渴望的专属节日,然而社会中却一直有这么一群孩子,与外界隔离、与欢乐隔离,他们就是生活在福利院中的孤残儿童。在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关心孤残儿童成长,传播社会正能量,帮助这些折翼的天使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快乐节日,红瑞江苏公司开展了一场特殊的关爱慰问活动。

  5月31日,红瑞江苏公司龚总、付总、熊总三位领导携部分员工来到江苏省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为这群折翼的小天使们带来奶粉等生活物资,提前庆祝六一。快乐属于每一个孩子,在属于自己特有的节日里,孩子们不仅享受了老师、保育员妈妈的关心,还享受了红瑞爱心人士的关爱。付出的是爱与陪伴,收获的是快乐与充实,在红瑞员工的精心陪伴下,孩子们收获了幸福,为其心灵打开了一扇窗,让他们切实感受社会各界的关心与爱护,帮助他们树立信心,励志早日成才。

  福利院的孩子是一群特殊的孩子,他们被困在自己的孤独世界中,对于外界的信息缺乏兴趣,也很难通过言语与行动做出清晰回应。他们有明亮的眼睛,却拒绝与别人对视;他们有健全的四肢,却不能像常人一样行动自如;他们发得出声音,却无法清晰地表达自己的心思。通过对福利院孩子们的慰问,红瑞江苏公司的爱心员工们,深刻感受到社会儿童福利院的每一个孤残、智障儿童都是一个折翼的天使,在成长的过程中更需要社会各方面的广泛关注、关爱和关心。红瑞员工们亲自去投入、去感受、去融入他们,让孩子切身体会到了温暖与关怀。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红瑞江苏公司慰问福利院公益活动,得到了福利院的热烈欢迎与肯定。在红瑞爱心团队到来之前,福利院便早早的将写有“欢迎感谢红瑞健康产业集团到南京儿童福利院爱心捐赠”的条幅挂在了大楼前,活动结束后还为红瑞颁发了捐赠证书及致谢的锦旗。对此,福利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红瑞爱心团队的温暖陪伴下,福利院爱心妈妈的认真讲解下,孩子们度过了愉快的一天。这陪伴,虽然短暂,但很美好。感谢红瑞爱心团队的到来,也希望社会中有更多像红瑞团队一样的爱心人士心系社会弱势群体,为残障儿童奉献一份绵薄之力。”

  事后,红瑞江苏公司付总接受了江苏电视台记者的采访,付总说道:“少年强则中国强,儿童是未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力军、生力军。特殊学校的儿童,作为社会大家庭中的一个弱势群体更需要社会的关爱。红瑞董事长唐益先生一直教导我们每一位红瑞人要多做好事和善事,做一个有爱心且具有高素质和高标准的红瑞人,要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构建和谐社会添砖加瓦。传递真情,温暖相伴,我们红瑞人一直带着这份温暖和美好出发,投身于公益事业当中。此次,关注孤残儿童,用大手牵小手,相信一定能够传播更多的正能量,让更多人关注并参与进来,使公益道路走得更远,为孤残儿童撑起一片天。”

  多年来,红瑞作为公益行为的见证者与公益精神的传播者,早已将慈善与公益融入到企业文化和品牌精神之中。在红瑞董事长唐益的指导带领下,红瑞公益团队已遍布全国,红瑞的公益足迹也早已遍及教育事业、慈善事业以及传统文化传承事业等多个领域,红瑞已成为健康产业践行社会责任的楷模。公益事业任重而道远,未来,红瑞将秉承“奉献他人、服务社会”的志愿服务理念,打造志愿服务品牌,以积极主动的企业态度与实践成果,向大众展现其健康服务与人文关怀的企业社会责任。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红瑞;折翼天使;爱心妈妈;爱心人士;陪伴;志愿服务;教育事业;品牌精神;励志;江苏电视台

公益温暖童年,爱心陪伴成长 红瑞关爱“折翼天使”

公益温暖童年,爱心陪伴成长 红瑞关爱“折翼天使”,童年是最美好的岁月,童年就像蔓蔓青藤一样嫩绿了那些纯真的年纪,无忧无虑的走过了美好的记忆‘童年就像一个小小的驿站,只来临那么一次,却那么可贵、难忘。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红瑞江苏公司慰问福利院公益活动,得到了福利院的热烈欢迎与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