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庆祝“世界献血者日” 漯河229人无偿献血

2017-06-15 09:28:00来源: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是第十四个世界献血者日。大河报记者了解到,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漯河市中心血站在该市范围开展了形式多样的“6·14”世界献血者日庆祝活动,当天共发放无偿献血宣传材料5000余份,229位献血者参加了无偿献血,无偿献血量共计91100毫升。

  据悉,今年的宣传主题是“你能做什么?献血,现在献血,经常献血”。当天上午,该市卫计委联合慈善义工联盟、公益顺风车等志愿服务队,组织100余名志愿者,深入人员密集路段发放宣传材料,向市民广泛宣传无偿献血法律法规、血液基本知识,定期献血的好处和“一人献血,全家受益”的免费用血优惠政策。

  “我们借助短信平台,向全市无偿献血者广发感谢短信,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漯河市无偿献血事业的关心与支持。”漯河市卫计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为每一位无偿献血者免费赠送了水杯、水壶等双份精美礼品。首席记者刘广超实习生康飞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该市;无偿献血者;免费用血;广发;短信平台

庆祝“世界献血者日” 漯河229人无偿献血

“我们借助短信平台,向全市无偿献血者广发感谢短信,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漯河市无偿献血事业的关心与支持。”漯河市卫计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为每一位无偿献血者免费赠送了水杯、水壶等双份精美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