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省胸科医院:贫困先心病患儿可获免费救治

2017-06-13 09:40: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记者从省胸科医院获悉,即日起该院在全省开展贫困家庭先心病患儿全免费医疗救治活动。

  省胸科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患者要先经当地卫生局进行初步筛选,确定符合条件患者名单后,汇总至省胸科医院。医院将开通全省先心病救治绿色通道,同时,获得救助资格的患儿将免交与治疗相关的所有费用,对困难家庭医院将补助500元住院期间餐费。治疗后,相关医疗费用经医保报销后由医院合作的各基金会给予救助,从而使患儿得到全免费治疗。

  据悉,2010年至今,省胸科医院联合国内各慈善基金已成功救助的患者超过5000例,为陷入“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贫困家庭带来了希望。 (记者 王治 实习生 边静)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医院;胸科;患儿;先心病;免费治疗

河南省胸科医院:贫困先心病患儿可获免费救治

昨日,记者从省胸科医院获悉,即日起该院在全省开展贫困家庭先心病患儿全免费医疗救治活动。据悉,2010年至今,省胸科医院联合国内各慈善基金已成功救助的患者超过5000例,为陷入“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贫困家庭带来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