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昊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关爱残疾人 真情送温暖

2017-03-08 16: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3月7日上午,由关陇控股的河南昊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关爱残疾人,真情送温暖 ”活动在驻马店市泌阳县神艺服饰有限公司启动。

  

  河南省委副秘书长杨晓捷、省司法厅副厅长弋振立、省民政厅副厅长董颖生和关陇控股的河南昊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禹建基一行参加此次活动,并送去价值20多万元的慰问金及慰问品。

  驻马店市副市长杜中强、市民政局局长王启现等一同前来慰问。泌阳县委书记张树营、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华伟,县委常委、副县长曹克舜,副县长李慧阳等陪同。

  

  杨晓捷一行首先来到泌阳县残疾人就业定点企业--河南省神艺服饰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张树营代表泌阳县委、县政府,对杨晓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的爱心助残活动表示诚挚感谢。张树营介绍了泌阳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残疾人就业情况。

  

  会议期间河南昊博资产总经理禹建基针对企业境外上市作出了详细的工作汇报,禹建基先生表示:“我们会帮助神艺服饰获得更广阔的资本募集途径,为公司发展、壮大或开展收购募集资本,帮助企业提升公司形象,获得更高的公众信任度,帮助神艺服饰在国内及国际市场扩张,打开澳洲资本市场的大门,成功上市澳大利亚悉尼交易所”。

  会后,杨晓捷一行深入该企业生产车间,同残疾员工亲切交谈,了解该企业生产、销售、效益和员工收入情况。并向该企业23名残疾人员每人发放1000元的慰问金及生活慰问品。

  下午,杨晓捷一行又来到泌阳县特殊教育学校,参观考察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禹建基先生代表公司当场向学校捐助10万元爱心款,与领导一起发放慰问品,孩子们的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现代企业家回报社会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注。昊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昊博资产致力于做中国资本市场最有竞争力的专业机构,以管理要效益、以规范树形象,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并继续关注慈善事业,慈善的道路上我们会继续前行以实际行动为爱心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 李行
关键词: 公益;慈善;捐款;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