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公益

央广网

融创郑州用实际行动为“城市美容师”点赞!

2016-12-05 17:44: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2月5日消息 (本网特别报道组)22日,郑州迎来今冬第一场降雪,它让整个城市银装素裹,一派北国风光。它的突然到来,给郑州市民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就在众多市民拿起相机拍雪景,带着孩子堆雪人时,有太多的城市户外工作者们顾不上体会这份雪天的闲情逸致。

  大雪中环卫工人清扫道路积雪

  皑皑白雪中,那一抹抹橘黄显得格外醒目,大雪下了整整一天,到了下午的降雪量已经达到了15毫米左右。为确保降雪后道路畅通,郑州市环卫工人们不分日夜清理道路积雪。虽然在冰天雪地里,但他们的衣服却被汗水湿透,始终坚守在第一线。  

  为及时清扫积雪,防止经车辆碾压结冰,环卫工人全天清扫,积雪全凭他们用铲子和电动车装运,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正是他们的坚守与付出,方便了市民的出行,为这个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丝温度,感动全城。

  融创郑州工作人员给环卫工人分发鹧鸪茶和口罩

  11月23日,融创郑州的工作人员携手郑州市环卫处,为负责金水区的多名环卫工人送去充满爱心的鹧鸪茶和口罩,并为他们送上了冬日的祝福。开心和幸福的表情洋溢在他们饱经风霜的脸上,仿佛所有的疲劳和寒冷都一扫而光。

  温暖行动,从心开始。融创郑州情系环卫工人送温暖,持续进行中,让我们一起用爱汇成冬日暖阳,感动城市,感恩环卫工人,并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他们永远是这个城市中的无冕英雄。

  金水区环卫工人拿到充满爱心的鹧鸪茶和口罩后会心的笑容

  虽然这些茶叶和口罩并不贵重,但是送出的爱是温暖的。现场融创工作人员还表示:虽然这场雪是郑州的初雪,但是,这并不是融创郑州第一次涉足公益事业,也绝不是最后一次。看到环卫工人满脸洋溢的笑容是最大的收获,在温暖别人的同时也快乐自己。

  融创地产作为品牌房企,始终把社会责任感贯穿于帮助城市建设与发展的重要过程,并时刻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品牌房企的社会责任。融创一直本着“至臻,致远”的经营理念,建百姓信得过的好房子,做有社会责任感的房企,传递爱心,为这个冬天增添一丝温暖。

编辑:叶远

关键词:融创郑州;公益;清洁工;口罩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第三届志交会开幕 互联网+公益项目成新趋势

12月1日至3日,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6年志愿服务交流会在浙江宁波举行。本届志交会共有504个项目参展,演绎了一场公益嘉年华。

2016-12-02 14:40:00

“心星”点亮世界大型公益活动为广东儿童捐赠千本电子书

12月1日上午,“心星”点亮世界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广东科学中心举行。

2016-12-01 15:46:00

义演300多场、捐款200余万元!驻马店的他好样的!

2016-11-25 16: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