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公益

央广网

郑州元仁口腔公益活动:走进人和路小学

2016-12-05 11:28: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2月5日消息 (本网特别报道组)近日,郑州元仁口腔门诊部4名医护人员,为人和路小学义诊,受到广大师生及校长的热烈欢迎。

  儿童健康是人生口腔健康的基础,爱护牙齿应从早做起、从小做起。为了提高孩子们的口腔保健意识,11月30日,在人和路小学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元仁口腔走进校园,为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儿童口腔健康知识讲座以及如何正确的刷牙方法。

  元仁口腔作为“爱心企业”,关注社会各界人士的口腔健康。为郑州市民免费检查口腔,关爱老人、爱护幼小、支持青少年,致力保护大家的口腔健康、科普口腔知识。

编辑:叶远

关键词:口腔健康;公益;郑州;人和路小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全国爱牙日: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

今年9月20日是第28个“全国爱牙日”,2016年爱牙日主题为“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全国爱牙日”主题宣传活动在京启动,现场发布了系列主题海报,倡导全生命周期关注口腔健康,从而促进全身健康。同时中华口腔医学会发布了规范化口腔健康教育系列教材,免费捐赠给参加现场活动的基层口腔医生和社区医务人员。

2016-09-21 00:04:00

法媒盘点7大牙齿美白健康杀手 助您改善口腔健康

【环球网综合报道】调查显示,约10%的法国人不能坚持每天刷牙,约25%的人一天只刷一次。牙齿若咬到金属钉子就可能被硌碎,而穿刺后如果不对口腔进行定期专业清洁可能会引起牙龈破损。

2016-07-14 09:17:00

人类83%都有齿龈病,仅10%口腔健康优秀

口腔的健康规范是:牙齿清洗,无龋洞、无痛疼感,牙龈颜色正常,无出血表象。口腔的健康规范是:牙齿清洗,无龋洞、无痛疼感,牙龈颜色正常,无出血表象。国人连刷牙都未必能确保准确,更弗论像惯例体检相同关注牙齿健康。

2015-11-13 09: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