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公益

央广网

扶贫济困暖民心 50万元保肝药品免费送

2016-10-20 15:04:00 来源:新华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2016年10月17日中国扶贫日来临之际,为响应国家医疗扶贫,健康扶贫的号召,中国扶贫开发协会携手郑州友好肝病医院加大健康普惠力度,拨冗资金,面向全省困难家庭肝病患者开展免费诊疗、免费赠药活动。

  据了解,作为中国扶贫医疗救助项目定点医院,10月16-17日,郑州友好肝病医院在院内举办“50万元保肝药品免费赠送”活动,家庭困难的肝病患者均可凭检验单,经医生诊断之后,免费参与此活动。(武于雯)

编辑:李凡

关键词:保肝;药品;暖民心;中国扶贫;10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夏季该如何减肥保肝

拥有苗条的身材,已经不仅仅是爱美人士的需求,也是衡量健康的重要指标。柴胡可促进脂代谢,使血清中的胆固醇和甘油三酯降低;五味子含有7种具有降脂作用的化合物,可减轻肝细胞脂肪变性。夏日是减肥保肝的好时机,肥胖人群应抓住机会,捍卫健康。

2013-05-22 18:02:36

暴饮暴食可致肝功能恶化 患者过节别忘“保肝”

肝病未愈的患者节日期间,不免要接待一些来访的亲朋好友,尤其有些年轻人不顾自己的病情,通宵打牌、看电视、上网游戏,这样都会影响病情甚至使肝病加重。酒精进入人体后主要在肝脏进行分解代谢,酒精对肝细胞有一定的毒性,对于肝炎未愈患者会影响肝细胞的再生。

2015-09-29 07:11:34

抑制肿瘤美白嫩肤保肝补硒 小小银耳汤滋补不一般

对于身体虚弱或者大病初愈的中老年人,食用银耳可以帮助恢复体力,还可以有效的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对于预防高血压和血管硬化有很好的效果,还可以治疗慢性支气管炎等疾病。

2015-08-08 15:31:1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