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公益

央广网

五元幸福联盟”公益启幕 中国联塑为环卫工献爱心

2016-07-11 11:35:00 来源:新浪家居

  中国联塑集团联合中国绿化基金会发起的“五元幸福联盟”关爱隐形马路天使全国性大型公益活动于7月8日正式启动。此次公益之行,旨在通过5元公益捐赠行动唤起社会对一个群体的关注,同时为环卫工人募集关爱基金,汇集五元的力量,温暖隐形马路天使。

30年始终坚信 “每个人都值得与幸福同行”

  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联塑,香港上市代号:2128)是国内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产品及服务涵盖管道产品、卫浴产品、整体厨房、型材门窗、装饰板材、消防器材、卫生材料、海洋养殖、五金建材电商平台等领域。2015年营业收入达152.64亿元人民币。

  中国联塑集团30年来,始终坚信每个人都值得与幸福同行,一直致力于改善和提高人们的家居生活品质,为人们的幸福事业奋斗。作为一个幸福家居的造梦者,行业的领先者,中国联塑集团在努力实现社会经济影响力的同时,始终走在公益的道路上。此次发起五元幸福联盟公益活动,更是以自身影响力和实力呼唤公众的社区责任感,实现与公众在价值观层面上的沟通共鸣,意在呼吁公众,关注环卫工人,让这些默默贡献的马路天使也能感受到社会回赠的关注和温暖。

马路天使在等爱,中国联塑点亮幸福之光

  “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这是环卫工人的真实写照。不管春夏秋冬,也不管风吹雨打,更不论平时和节假日,环卫工人总是为人们创造和谐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而不断努力工作着,他们用辛勤的劳动换来了整个城市的优美,堪称“隐形马路天使 ”。

  他们身穿橙色工作服,起早贪黑换来这个城市的整洁,我们在尊重他们职业的同时,更应用实际行动帮助“天使”感受幸福。

  聚沙成塔见证5元的力量,助幸福与天使同行

  这次一个企业,一个组织,一个媒体的正在共同努力为这些隐形的天使做出回赠。但在公益的路上,需要更多的人加入其中,才能实现广泛、持续、深入社会的关注与参与,促进完善该群体的社会生存系统,用小小五元搭建起隐形马路天使踏实的幸福感。即日起进入腾讯公益网的#联塑五元幸福联盟#专题页面,捐献你的小小五元,募捐活动结束后,中国联塑集团将联合中国绿化基金会把善款捐赠落实到为环卫工人创造更幸福生活的事业当中。

在公益的路上,中国联塑从未停止脚步

  “五元幸福联盟”公益活动仅仅是中国联塑集团30周年幸福公益之旅的起点,从“五元幸福联盟”,到之后的关爱隐形马路天使线下捐赠活动,再到西部生态扶贫活动,中国联塑集团的脚步从未停止,将在公益事业上走出属于自己的道路,让有需要的人获得帮助,为社会人士继续创造更多的幸福。

  公益捐献通道,邀您一起为环卫工人送上一份关爱!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国联;马路天使;公益捐赠;天使;环卫工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百度联手国联证券请股民共享牛市盛宴

股还能赢特斯拉!6月1日,由百度股市通主办,国联证券作为独家合作券商的2015年首届百度炒股大赛即将强势启动。无论你是久经沙场的“股市高手”,或是初出茅庐的“菜鸟小白”,甚至是站在股市大门外的“路人甲”,都可以在本届炒股大赛上一显身手。

2015-05-29 22:30:00

普京:若大国绕开联合国攻叙 联合国或步"国联"后尘

据俄罗斯之声网站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直接面向美国和美国政治家,在《纽约时报》发表了阐述俄罗斯的有关世界形势和叙利亚周边局势立场的文章。普京在文章中写道:“今天的世界形势,尤其是叙利亚及其周边的局势,促使我直接面对美国公民和美国政治家说话。

2013-09-12 12:51:05

实事求是:基层圆梦党员陶国联纪实

陶国联,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总工会的普通干部,1970年10月出生于河南省新野县,1989年3月应征入伍,五年后加入中国共产党,后于海军广州舰艇学院舰艇指挥系本科阶段学习并毕业,历任海军舟山基地海测船大队副连职艇长、东测226船副航海长、东测226船测量室主任,东测229艇正连职艇长,侦测船大队渔船中队副营职教练、副营职中队长,侦测船大队副参谋长(正营职),海军作战支援舰二支队北极星船技侦主任(行政副团),2008年1月转业到宁波市镇海区总工会工作至今。2011年度、2013年度陶国联同志所从事的工作被宁波市人民政府授予“安全生产先进集体”,2012年被评为浙江省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企业优秀组织单位。

2014-12-04 20:11:5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