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公益

央广网

河南:公益演出传承中原文化 助推市场经济繁荣

2016-06-22 16:12:00 来源:人民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为传承中原文化、做好慈善帮扶,促进市场经济繁荣,6月18日上午,“文明河南·欢乐中原·出彩金水”第四届金水群众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暨唐人街公益艺术团盛大开幕演出活动在唐人街文化广场完美落幕。

  演出活动中,来自河南省文艺界的诸位大腕们纷纷上场助阵,为与会嘉宾奉上了一幕幕精彩演出。嘹亮的歌曲演唱,精彩的唢呐吹奏,令人捧腹大笑的相声、二人转表演,还有人们熟知的曲剧、豫剧表演……现场人头攒动,欢呼声、掌声不断,高潮迭起。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汤玉英,国家一级演员、河南省剧协会员、河南省曲协会员、河南省曲剧艺术专业委员会理事胡希华等现场助阵,更是赢得了人们的阵阵喝彩。

  “唐人街公益艺术团将以文化产业做引领,传承中原文化,把文化产业做大做强,为广大商户谋福祉,以创建3A旅游景点为目标,以搞活市场经济、慈善帮扶公益活动为宗旨,为活跃市场经济做出应有的贡献!”唐人街文化广场总经理兼唐人街公益艺术团团长鲍强告诉记者。

  唐人街公益艺术团执行团长白军选表示:“对担任艺术团执行团长的职务感到自豪和荣幸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全面组织好、策划好、宣传好唐人街文化广场内部的名、优、特新产品、尽力满足商户对外宣传需求,以传承中原文化、做好慈善帮扶为目的,挖掘市场内部潜力,使巿场整体策划宣传常态化。为把唐人节文化广打造成真正的3A级景区、为促进推广市场经济繁荣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 金水区文化旅游局副局长周新忠、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谢安钧、未来路街道办事处高书记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同时唐人文化广场总经理兼唐人街公益艺术团团长鲍强、执行团长白军选、副团长张晓萍及各区域副团长亮相开幕演出。(章焱供稿)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中原文化;公益演出;文化广场;唐人街;艺术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濮阳将在7月份拉开“中原文化大舞台”公益演出序幕

记者从濮阳市委宣传部获悉,濮阳市今年的“中原文化大舞台”公益演出将在7月拉开大幕。今年,濮阳“中原文化大舞台”公益演出活动呈现高标准、多元化、受众广等特点,计划在5个演出场馆安排精品文艺演出46场次,演出剧目15个,涉及演出单位11个。

2016-06-22 11:30:35

“中原文化大舞台”活动 3月份演出时间表排出

“中原文化大舞台”活动 3月份演出时间表排出,17 3月22日19:30 安阳中原宾馆电影院 豫剧《曹操立嗣》 安阳市崔派艺术研究院  31 3月26日18:30 滑县人民会堂 豫剧《曹操立嗣》 安阳市崔派艺术研究院   32 3月27日18:30 滑县人民会堂 豫剧《柳迎春》 安阳市崔派艺术研究院

2016-02-16 09:59:00

亮出“深改”关键招深耕中原文化

在日前召开的河南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上,谢伏瞻省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2016年河南要加强公共文化服务,创新发展文化产业,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对此河南提出以“供给侧”改革为抓手,在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的同时,着力于高品质的大手笔的文化项目。

2016-01-28 16:0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