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公益

央广网

民权:志愿者与聋哑儿童一起迎佳节

2015-12-22 11:16: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2月22日消息 在冬至、元旦来临之际,12月19日,民权爱心家园志愿者一行来到民权县聋哑学校为孩子们送去了新年礼物、一起包饺子过冬至,开展一场迎新年庆元旦互动活动,让聋哑儿童们过了一个快乐的佳节。

  在活动现场,10多名爱心志愿者与孩子们互动做游戏,为孩子们包饺子,吃蛋糕,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福慧书院的孩子们为聋哑儿童带去了精彩的节目;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送去了围脖、手套、水果,蛋糕等慰问品,送去了冬日的温暖。

  为了让聋哑孩子们吃上一顿美味的饺子,在餐厅里,大家围在一起,擀饺皮、包饺子,分工明确,有说有笑,忙的不亦乐乎。当热腾腾的饺子端上桌面时,聋哑孩子迫不及待的吃起了饺子,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今天有很多人来我们学校,和我们一起做游戏,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民权县聋哑学校的孩子们用手语比划着说。

  张殊然小朋友是这次活动最小的志愿者,今天过八岁生日,当她知道今天妈妈要来聋哑学校看望这里的哥哥、姐姐后,要求妈妈带着她和生日蛋糕,跟这里的哥哥、姐姐一起过生日,张殊然小朋友说,今天是我的生日,我今天和哥哥、姐姐们一起分享生日蛋糕,我给他们包饺子,我今天特别开心。

  爱心传递温暖,关爱聋哑儿童,民权爱心家园从2013年起,经常来到聋哑学校与这里的孩子开展活动,先后开展了阳光助残、圆孩子一个微心愿、为孩子们送去爱心校服、父亲节为远方的父亲邮寄贺年卡等爱心活动,其目的是希望这些孩子更加快乐的成长,孩子们能感受到社会的爱心温暖,祝这些儿童在新的一年里健康成长,幸福生活。?爱心家园志愿者李东玲说:“新的一年快要到了,我们爱心家园志愿者来到聋哑学校和这些孩子一起吃蛋糕、水果和他们一起分享,看到这些孩子们玩的很开心,吃的很越快,我们心里特别高兴。”(燕楠)

编辑:李东

关键词:民权;志愿者;聋哑儿童;迎佳节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民权:爱心志愿者看望贫困儿童 寒冬送温暖

2015-11-30 16:54:00

民权爱心家园志愿者;爱心手套温暖环卫工

2015-11-16 13:16:00

民权爱心人士为贫困儿童送新年礼物

据悉,这次活动中,孩子们收到了新年礼物,压岁钱、新书包、新文具,孩子们拿到自己的新年礼物。

2015-02-17 09:4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