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河南分网 > 公益

郑州"饺子哥":一句承诺 将爱心公益进行到底

2014-12-16 15:10:00  来源:大公网  说两句  分享到:

  

  郑州“饺子哥”王孝力说,他会坚持每年冬至为环卫工、农民工、交通协管员等送饺子。(资料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据大公网报道:“天气越来越冷,离冬至没有几天了,去年一句承诺,今年一定要兑现。”刚进入12月时,郑州“饺子哥”王孝力就发出微博,表示今年要继续为郑州市内的环卫工、农民工、交通协管员等送冬至饺子。

  微博刚一发出,就得到郑州众多爱心网友的称赞与支持。昨天(14日)晚上,在郑州市黄河路,记者见到“饺子哥”王孝力时,他正和爱心网友一起商量着今年冬至的爱心饺子该怎么送。

  “我和媳妇第一个报名支持!媳妇儿说了,冬至那天把生意关一天门,也要来支持饺子哥!”网友@冲动的惩罚68 第一个表态,要全力支持“饺子哥”发起的冬至送饺子活动。

  “郑州是一个有爱的城市,涌现出了许多爱心团队和个人。‘饺子哥’冬至送饺子已经不仅仅是他一个人的事了,每年都有许多爱心网友和志愿者团队加入进来。他已经成了郑州‘草根公益’的代表了,一个普通网友能够坚持做好事,很难能可贵,应该欢迎更多的爱心网友和志愿者加入进来,共同做公益。”网友@毛二王 说。

  网友@郑州小调 则表示,“饺子哥”为了一句承诺,每年都坚持给环卫工、交通协管员等送冬至爱心饺子,其行为本身就充满着正能量,传递着这个城市的温暖,他一定会积极参与,和大家一起,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渊强、@开着公交游郑州、@的哥表里如一等网友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饺子哥”冬至送爱心饺子活动,并为活动出谋划策。

  不仅如此,郑州“萝卜哥农业”@韩红刚 还表示要为这次送饺子活动提供青菜、萝卜等食材,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做设计的@东子在奔跑 也要设计logo、制作条幅支持“饺子哥”。

  @河南小蚂蚁志愿服务队 队长@若即若离_豫 听说这次活动后表示,“小蚂蚁”们也会积极参与进来,不但要送饺子传递爱心,还要联合郑州社区大学向广大参与者普及“冬至”文化,在爱心中学习、在快乐中传递爱心。

  如果你也想加入“饺子哥”冬至送爱心饺子的活动,请在新浪微博私信@饺子哥-报名,或者在12月22日(冬至当天)到郑州市经三路与广电南路向西100米路南的“小板车”饭店参加活动。(记者 柳青)

编辑:耿倩作者:

头条推荐

参与讨论

我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