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半年河南全力保障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用地

2017-08-21 09:35: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记者高长岭)8月17日,记者从省国土资源厅了解到,上半年我省共审批百城建设提质工程45个市县各类用地7.55万亩,及时保障了我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顺利实施。

  据介绍,省国土资源厅为全力保障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用地,超前规划,为各地留足了用地空间。在分解新增城镇工矿用地规模等指标时,向相关市县倾斜,指标直接下到市县。驻马店市、周口市本级保障不低于6万亩,省直管县(市)不低于2万亩,第一批试点县市保障1.5万亩,其他县市保障1万亩,106个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市县新增城镇工矿用地规模指标172.77万亩,其中首批实施的45个市县共安排新增城镇工矿用地93.74万亩。

  省国土资源厅进一步改革审批管理模式,提升审批速度。进一步优化用地审批流程,将压覆重要矿产资源审查后置,对林地许可手续实行并联审批。上半年,省国土资源厅共审批45个市县各类用地7.55万亩,用地报件在该厅办理时间控制在12个工作日以内。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市县;提质;工程用地;用地规模;百城;用地审批;省国土资源厅;建设;我省;保障

上半年河南全力保障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用地

上半年河南全力保障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用地 45个市县获批土地7.55万亩,8月17日,记者从省国土资源厅了解到,上半年我省共审批百城建设提质工程45个市县各类用地7.55万亩,及时保障了我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顺利实施。上半年,省国土资源厅共审批45个市县各类用地7.55万亩,用地报件在该厅办理时间控制在12个工作日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