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国土

央广网

小浪底调水调沙即将开始 济源四项措施保安全

2016-06-23 09:50:00 来源: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2016年黄河小浪底调水调沙将从6月29日开始。6月20日记者从济源市交通局获悉,该局将实施四项措施保安全,确保观瀑节期间小浪底库区安全、有序。

  据介绍,一是做好调水调沙期间小浪底库区和西霞院库区全面封航工作,禁止所有航运企业及船户从事水上作业,禁止所有船舶私自出航;二是结合实际制定水上交通突发事故应急预案,进一步加强水上抢险突击队工作,确保有险必救、施救必胜;三是加大通往小浪底景区的道路维护,在旅游高峰期,调整小浪底专用线金鹅桥施工时间,保证道路安全、整洁、畅通;四是加大公交运力投入,抽调临时公交车辆,为游客提供便捷的交通条件,同时加大景区附近“黑的”整治力度,为乘客创造宽松的旅游环境。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调水调沙;西霞院;保安全;库区;景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黄河调水调沙:构建河流生态调度模式

黄河调水调沙:构建河流生态调度模式,黄河“调水调沙”是迄今为止世界水利史上最大规模的调水调沙原型人工试验。从2002年开始,黄河开始实施调水调沙,依靠黄河小浪底水库等大型水库的人工调节,制造出冲刷下游河床泥沙的人造“洪峰”,输沙入海。

2015-07-21 09:17:00

三门峡黄河大坝调水调沙 上千人河边冒险捞鱼

2015-07-10 09:07:00

黄河汛前调水调沙的第8天 大流量水头在利津平稳入海

今天是黄河汛前调水调沙的第8天,调水调沙大流量水头今天下午在利津平稳入海。据悉,河务局等部门已经启动防汛运行机制,做好了24小时应急值守,随时应对突发紧急情况的各项准备,确保此次黄河调水调沙顺利运行。

2015-07-06 21:31:0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