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漯河11月27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闫昊辰 李勇)11月25日下午,漯河市西城区召开纪律作风整顿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市政府副市长、区党工委书记周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少宏,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阴阳赵镇、新城办、区直各单位全体工作人员、驻区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少宏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小“病”不治,病入膏肓》,并通报了市委巡察反馈问题和电视问政问题处分情况,宣读了《深化“正作风、讲实干、争一流”活动,开展“守规矩、严纪律、强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整顿行动实施方案》。

  就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顿行动,周剑强调,一要始终聚焦问题导向。要紧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隐形变异四风问题,紧盯巡察发现的问题、审计发现的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时刻保持高压态势,做到警钟长鸣,落实好主体责任。二要切实抓好活动实施。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作风建设专项整顿活动提上重要议程,逐级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推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向基层延伸。三要刀刃向内,开展自我革命。各单位要对照专项整顿行动方案指明的八种作风问题表现,结合实际,按照方案节点要求,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认真进行整改落实。四要积极弘扬斗争精神。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昂扬斗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不断学习中练就斗争本领,切实促进作风转变,确保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五要树立求真务实导向。此次集中整治活动要注重实际效果,发扬求真务实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和个人素质,真正达到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目的,为西城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作风保障和纪律保障。

  阴阳赵镇、新城办、土地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就开展好纪律作风整顿活动进行了表态发言,区直各单位负责人递交了《作风建设专项承诺书》,表明了信心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