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巩义11月20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贾凤懿)年轻的李某飞是山西人,在巩义市某煤业有限公司上班,2019年11月17日,李某飞像往常一样下矿井工作,但危险总是那么猝不及防,不慎受伤的李某飞被送往医院,经医治无效治疗于同年12月27日死亡。

  悲伤的李某飞父母将煤业公司告上法庭,在审理过程中,原被告双方自行达成和解协议:煤业公司于2020年10月15日前一次性给付李某老夫妇24万余元赔偿款。

  过了赔偿期限被执行人并未还款,没有拿到一分赔偿款的李某夫妇带着李某飞的小姨,从山西老家赶到了巩义法院执行局,申请强制执行。他(她)们一见到执行员像抓到了救命稻草一般,声泪俱下,诉说着辛酸和无奈。执行员王林超经过查询得知煤业公司账户内仅有十几万元。据了解,该煤业公司案件众多,面对朴实无助的申请人,王林超法官尽心尽力不断给煤业公司负责人做工作,“申请人往返不容易,于情于理,赔偿款必须想办法尽快还了!”经过不断地沟通协调,煤业公司于11月17日将25万赔偿款交齐,王法官不负重托,迅速让申请人拿到了赔偿,保障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